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1st june


午夜1点半了

6月1号了

刚刚开始新的一个月新的日子

我竟然很不开心

一直生闷气

也一直发脾气

真的烦躁啦


一个晚上就一直想英文的drama

头脑一片空白 真的想不到

越想越没心情

我的组员 啊

可以分工合作点么?




很开心 听到电话那头是你的

感觉很温暖

想把一切一切的烦恼和你分享

也希望你可以帮我想

而换来的是

为什么不要和别人一组的

为什么不要问人家

不是和班上的朋友打成一片了么

一大堆 的 讽刺话

我只能嗯 哦 喔


再来 又一直提起我和 他

我都说我们是朋友了

在学校都一直一直被酸了

现在又再拿出来说

我真的很反感懂么

是不是很希望我们在一起

你才罢休



有时真的很懒惰去解释所有

宁愿被冤枉

也不会去解释 因为真的很懒惰了

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