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 my birthday



哇!我长大了吼

时间一眨眼 我活在这世上18年了

18年了 我还不会活的很耐烦啦

挺享受的渡过每一天

正式宣布 我18岁了


首先 要谢谢啊德哥哥

谢谢你帮我设计纹身的图案

还一直催你赶快完成

打算把这个纹身在当天生日纹的

可是 又有上课

抱歉唷~这个送给自己的礼物

就明年了啦

我很稀饭啦

也看到了构图了

不错不错^^



今年真的 很特别

在segamat渡过这一天

这天 又是有上课的

学校的朋友都祝福着我

很高兴 至少刚认识都知道我生日了

挺开心的^^

在中学的时候 这大日子是假期的

加上明天又有test

我真的挺可怜

可怜~没有好好一天的庆祝我的生日



生日这天其实真的很没心情

也没像去年那么期待自己的大日子

回想去年 真的与一班对我很重要的人庆祝

去年的生日 挺难忘 也很开心

所以 今年就打算

让它平凡过去吧

不想期待太多

平凡多好啊



其实 心情真的很不好

因为 当你打给我时候

最想听到你的一句 生日快乐罢了

一直求你 告诉我

可是你还是那么固执

不告诉我><

真的dua了!!


不想理你了!!!

不认识你 !!!

讨厌你!!!

恨你!!!

整天上课真的很没mood 啦

哪里知道当我放学

要上巴士的时候

你竟然出现在我的前面

当场傻掉

上了车 一直问那些为什么的问题

为什么你来

为什么 你懂我的学校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

可是也是有迷路的吼

哈哈

为什么 你没去做工

其实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为了帮我庆祝生日

拿了假 特地从melaka来到这里

特地下厨 煮了面线给我

你啊~

是我第一次遇见的男人

为了我下厨煮东西给我

弄了两粒红鸡蛋

加上我懒惰拔 就叫你帮我

你竟然说 不可以帮忙的

什么天理嘛~

你吼蛮多pattern



你啊~也是我第一次遇见那么用心的男人


这礼物 对我挺有意义的

第一次收到 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

很开心

谢谢你啦







去了 one segamat 走走看看

简直是显

没东西走 因为刚开不久

就去看电影了




我知道你很累了

所以不怪你 没有专心看戏

哈哈




谢谢面子书的朋友的祝福

也谢谢一些很少联络的朋友 竟然当天打电话给我

也谢谢你 因为真的很期待你祝福我生日快乐

而你 也在我的wall留言

满足了 ~ 真的





2012年的生日又平凡又幸福










其实 在这里快要2个月了

这些日子 我的确很高兴很开心

至少 变得不容易emo了

和朋友住在同一个屋檐

一起欢乐 一起嬉笑

在学校 也和班上的朋友打成一片了

一直说笑话 大家就一起笑

再来 也打算8月的学校假期

和班上的朋友 自助背包旅行

打算踏火车 去kl

2天一夜游

再回 自己的家乡

还挺期待


现在就开始存钱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