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假期生活



假期假期来临了

感觉

郁闷郁闷
闷闷
郁闷郁闷

这几天的假期生活

就看戏+做家务罢了

想做工
可是没工作给我做咯

呆在家做宅女也挺好哒

感觉吃外头的食物吃到怕了
打包打包再打包


更何况是我老爸
做工做工

每天都吃外头的食物
都会感觉腻了吧

今天就让我效劳效劳下呗

我的亲爱的老爸很麻烦的呐

不好吃的食物
都会吃那么一点罢了

所以

感觉有压力

要煮到好吃好吃的食物吖

好吧
我尽力了

___嘿嘿___

不要怀疑

这就是我亲手煮出来的

很多人都问着我
你吖

会煮菜的么

哈哈

可不要瞧不起我呐
拜托><

这几道小菜
虽然简单

味道也挺好的





接下来的假期

我要学习煮多多美味的食物

分享给我身边每个人

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假期___生活^^

我不会喊

我的生活我做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