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希望快点长大

转眼间时间过的好快好快
多1个月

我就要迈向17岁啦

感觉明年好可怕好恐怖

明年的生活好忙碌

补习补习再补习

读书读书再读书

没那么轻松了丫


真希望我可以快快长大

出去不需要交待
感觉很麻烦
去一个地方就要说到长篇大论
爸爸妈妈

我是个独立 有想法哒女孩子了
随时都可以在外面生存
懂的洗衣煮饭
所以

不要一直唠唠叨叨了
烦死人了==

爸爸妈妈

拜托

相信我也不会学坏啦
我会想的 我长大了
我也不想学坏

不会让我前途暗淡
我要组织个家庭
护养你们哒

所以吖

不要唠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