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牵挂
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但痛中有乐
牵挂
是一种改不了的痴 但痴中有甜

真正的牵挂
一种苦苦的忍耐
真正的牵挂
是一种酸酸的无奈

无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有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

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
牵挂你也许是

我漫漫长久的一生
也许只是四季轮回中短暂的一季

无论时间的长短 无论结果怎样
但此时这份挂念
却是真真切切地牵系着两颗心
挂念的滋味就是这般凄美这么真纯

人生如梦
梦中让我与你相遇相知
从此
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

走进了挂念的心房
你的一言一行

已镌刻在我心中

初识时朋友般的叮咛

让我感到你的真诚
忙碌时的一句
你还好吗

让我倍感亲切
世上最美的情是爱情
但除了爱情外

还有一份真挚的情
就是友情

时一句短短的问候

就是一份深深的

怀念

有时一点小小的心意

就是一片浓浓的情意

有时一个轻轻的关注

就是一次甜甜的回忆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
梦里的缠绵心知道


牵挂的滋味


就是这样苦苦甜甜

挂念你的感觉
就是这样缠缠绵绵
牵挂你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