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最近流行什么涅


往往都喜欢追着潮流滴脚步


不让自己落后

最近

吹起了

玩blogger滴念头

弹弹堂


大概身边滴朋友全部都玩着了

连我__家男人也不落后

(*^﹏^*)一级棒^^

还有些玩到上瘾滴感觉

一上网


弹弹堂。。。走咯

几频道 几号房间

还有些

对着电脑前乱喊乱叫
像发疯似哒

呵呵

你们沉迷了哟
不要那么激动嘛==


◆ Blogger ◆博客

感觉蛮普通了


全部都有人哝

我很喜欢blogger
虽然不会说话


我很喜欢丫^^


是个可以发泄心情滴地方

感觉很静很静

好舒服吖

一字一键都表达出我的一点一滴
痛苦开心伤心

我都会来这里发泄

感觉好 o_o奇妙
每当

心情不好

边听着歌边写博客

心里就会好了些了

真的对我很大帮助

blogger___+我爱你+


来个+吓人哒pose+

不要被吓到吖^^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