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感谢你们

才知道

当然我伤心难过哒时候

身边还有几位朋友
在我身边鼓励我

所以

才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去承担(伤痛)

我的个性

超级喜欢
把自己难受的心情都藏在心中
一个人去承担
从不和朋友你们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
是习惯了呗^^

当我伤心难过

我最需要就是
你们对我哒(安慰)(关心)

虽然简简单单


至少
我感到无比的窝心和快乐

心里的痛也减少不少了

身边也有不少朋友
真真能够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

相信用手指都可以数吧


真心谢谢你们这些对我重要滴朋友

感到荣幸 感到开心

谢谢咯 朋友们


++++++++++++++++++++++++++++++++++++++++++++++

男人

不要不开心了丫

考好你的试先
不想
打扰你考试的心情

我们的感情

不必烦恼 不必去想那么多咯

就由上天来注定吧

随缘吧

我知道

幸福已经在我身边了
好希望
我可以勇敢去把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