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快活哒一天

12点起来

看见我哥哥好像生病了
叫着我去打包东西给他吃咯

哎哟喂 >_<|||

我刚起来罢了呐

就要出去买东西

烦恼着要吃什么

我可爱___的哥哥说

去煮我要吃米粉汤

当我是什么吖
哇塞

不和你计较

就去pasar买材料回来煮给他吃

买了回来还说(煮好吃点)

哦买噶==

我 :尽量啦><

煮着煮着

为了切葱头
流泪了啦(>﹏<)

我的眼睛好痛吖

都是我哥哥的错
煮什么米粉汤嘛
出去打包不就好咯

我只好忍一忍咯







煮好了

叫我哥哥来吃

看着太在电脑前面

哇塞==

生病还可以上网
可怜的我
在厨房煮东西


可见你有个伟大又对你好滴妹妹
是多么荣多么幸吖^^

所以
要自足吖

对我好点 不要一直欺负我




下午出去

好倒霉丫

我家滴摩多轮胎竟然爆胎了


哎哟::>_<::

钱就这样飞走了
心疼吖xD

等等等

一个小时左右我滴摩多才修好

就去柔店帮琳儿弄blogger
看几伟大我

哈哈^^

琳儿
又不满意

要把他blogger弄美美

不要输过我们

晚上又去她家弄

又自恋了

哈哈^^

看了琳儿的blogger不错下哒

喜欢啊^^美丽哦





最近的我

都迟迟睡觉

沉迷____弹弹堂

脸惨了!!!!!!!
救命吖

晚安

又是迟睡的一天

2.45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