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母亲节快乐=)


很伟大 为了让我们过着舒适的生活

每天工作到很迟才归家 忙碌的赚钱养育我们

她 总是唠唠叨叨 为了让我们成为个出息的小孩儿

每次劝告我们将来读好书 做个有用的人

她 很慈祥 很关心她自己的孩子们

每天担心着我们过的好不好 都会给多余的零用钱

怕我们不够用

她 是我敬爱的好妈妈

在我心目中的好妈妈^^

时间慢慢过去了 如今

她老了 头发产白了

脸上多了很多皱纹

健康也越来越差了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也没有准备什么节目来庆祝

现在的我也没什么能力可以回馈对父母的养育之恩

相信未来的一天 我能够拿着自己所赚来的血汗钱

报答我敬爱的妈妈

现在的我

要做个乖小孩 听他们的话

不让在外面打拼事业的他们为我操心

健健康康的成长 努力读好书

这应该是孩子们送给爸妈的其中一份礼物吧


呵呵呵呵


母亲节的前夕


希望在妈妈的耳朵旁说(我爱你 妈妈)


加上个kiss



我没勇气丫==


妈妈的脸是留给爸爸kiss的嘛


所以我们做孩子不可以乱来

免得爸爸吃醋了xDD


(自我安慰中。。。。。)


赞成不??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