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玩水去



今天教师节

不打算去学校

一定闷透的><

就打算去瀑布 玩水

很久没去了

还是一样

一样的肮脏==


人们啊

可以不可以合作点

不要乱丢垃圾吖

在东甲的郊外难得有那么美丽的瀑布

应该感恩吖

反而 把这美丽的瀑布

化成垃圾场









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我

艺术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张照明

我蛮喜欢的

pose 是由我指挥的

不错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这些小孩儿

在干吗啊??

水上表演啊

wuhoooooooooooooo__@@














棒啊^

大家都蛮享受大自然的

哈哈





就只有那么一张照片

都没什么拍到照了

因为我不是自恋王

因为我是摄影师

没关系啦

我的电话在玩水时弄到水

糟糕了噜!!!!!

新手机用不到一个星期

就这样在我手上被毁了

保佑吖

您没事啊

快点回到我身边

我孤独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