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上云顶去^

星期五考完试的下午

快快收始东西

云顶出发噜^^






假日云顶蛮热闹的

路途又塞着车

11点半晚上才到云顶

没事做 就早早上床睡觉去

明天继续冲啊啊!!


起个大早


享用我的早餐



来碗冰冰甜甜的蜜瓜糖水

yummmy^^



我的早餐就是这个=)

哈哈^^

是不是很特别??

午餐

吃buffet去噜

一个人rm49.90++

蛮划算噜

很多食物摆着包你吃饱饱

有马来餐

等等之类的

很多很多很多丫^






纯好奇才拍下来的

这间餐馆 把颜料装置在这里

不错嘛~~特别


填饱了我肚子 吃饱饱了

去theme park 玩咯

走走走!!哈哈


就先开始玩这个吧

刺激+爽

以前小时候都想去尝试

没人陪我><都很怕

现在长大了

勇敢上去玩了

赞啊^










人又很多

要玩又要排队><

苦吖·!!

不玩了

去欣赏风景^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一整个下午过去了

晚上

去唱k去

第一次在云顶唱k感觉不错咯

but

设备 东甲的station box 是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的还不够癫

买了戏票

1.15 a.m凌晨

到3.30 才归酒店睡觉


这部戏

蛮不错看哒

推荐大家去看




隔天一大早

要离开云顶了

收拾东西

傻大姐说 带我出门一定不会漏掉东西 忘记拿的

因为我千吩咐万吩咐

很像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在旁暗笑

离开酒店之前

我的傻大姐

要留些印迹哦^^







这次3天2夜的trip

不错好玩+刺激

谢谢你啦———— 我的傻大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