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体谅我下?难?

最近 生活对我来说特别无趣

每天都活到很劳累似的

可笑吧><

连我都不了解自己的感受

也不知道把自己的心情故事一字一句用文章表达出来

感觉朋友们都对我有距离感

自己都会感汉啊!!

我希望他们都会了解我心里的感受

体谅我一点就好了?


每当被问到 做么你自己来的?

做么你没载她的?

我不知要回答什么

只好笑笑就离开了

所以真的很讨厌出去

宁愿选择呆在家里更好

有时真的很火

很想拿出来讲


我不想吵架

不要让你们觉得我小气==

一直闭在心里 吭着



话说 你也是会体谅身边的朋友?

如今 却没有了==


有时很搞笑很像小孩儿的性格

都是想引起他们对我的注意力罢了

从合得来的朋友变得现在见面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连见面都打到个招呼

感觉大家都不认识那样

好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