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生日了●!!!!


++++++++++++++++++++++++++++++++++

瞧过来呗!!!来来

5月29日就是我生日了啦xD

早上

怡儿妈妈煮面线汤 给我吃

据说每次生日的来临 都要吃一碗

证明我们长大一岁了^



谢谢怡儿 妈妈

—好吃—





晚上出去庆祝噜^^

话说


我家的b仔
很厉害==

竟然说忘记带我生日礼物

还说去shopping 随便买


很好丫!!!掌声鼓励吧><

Мood Down!!! 气死我了啊啊

我不理他 我不踩他 我不管他 哼哼哼 ~~>_<~~

看到我凶凶的样子 很怕吼

不久 我傻掉

他拿了我生日礼物出来

才知道刚才他骗我的哟

让我不知要哭要笑好


偷拍你 哼!!



vs





b仔 你好好耶!!

买脚链 要绑着我蛤

原来你也怕我乱跑的xDD


+有阴谋的家伙+




要回家之前

去了7—eleven

问他去干嘛?买舍?

不告诉我哦><

原来是买这个 ❤





生日蛋糕 忘记拍上来了

哎哟 吃进肚子了哝

不好意思

谢谢 我的b仔

爱你^^




生日当天的晚上


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被丢蛋糕 的样子

全身都是蛋糕味道

肮脏到><




最后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我家男人

感恩^

elsa


怡儿(很美涅 稀饭^^)


albert

fun

啊馨

还有其他的朋友们 谢谢




++++++++++++++++++++++++++

我的朋友都去哪儿了??

很希望最后一年了 大家都出来玩

可是 只有几个罢了

可能忙吧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