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生日◆feeling

—我来更新了—

最近真的很忙耶

身边四周都飘着浓浓的生日气氛

挺赞的^^啊馨+我+啊怡

剩下那个啊怡了

烦恼着 寿星婆的礼物

话说她还满挑剔的==


本小姐有的是大脑 应该可以想到呗

怕舍??哈哈



5月27日 晚上

提早帮怡儿庆生





—许愿—




不够癫耶!!庆祝完了

赶下一场 和馨庆祝

地点~在公园里









这里 我玲儿=02

祝你生日快乐丫

愿你们幸福快乐

请帖不要少我一份吼==


我会等等等---久久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