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明天会是怎样??

漫长的3个星期

终于要被我熬过去了噜

剩FIZIK(最后一科)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AzA aZa

这次的考试 倒完 xdd

难以形象==

不要去想 停下我那丰富的想象力


stop!!!!


假期也要来临了


呜哈哈哈——————开心涅^^


要去enjoy 的够

才罢休


明天2010年5月21日

人们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真的会发生?


我想啊


肯定 一定 不会


也希望不要发生啦==


我17岁的生日还没渡过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个挑战

是否我是死还是活

又天决定呗



choi choi !!@@


保佑吖><


我家和我同姓的

最好千万不要忘记你家妹的生日哦

期待你今年会送什么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21岁了

不要买些不实际的东西

拜托丫





倒数9天 我要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