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写★☆给★自己☆

写给 自己ㄨ我_洁玲

想告诉自己

10月的考试要到了啦

这次的考试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冲吖!冲吖!

不想到了考试才死拼 临死抱佛脚了

够了 很讨厌这中的我

下次的考试我不要不及格了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虽然上了高中4 真的很难拿好成绩

有及格都算很好了

我要(●-●) 尽力

▆听▇好█好▇

❶每天晚上不可以超过10点睡觉

❷补习不可以迟到

❸玩电脑的时间1天不超过2小时

❹叫你去补习不是叫你去讲话的 玩的 注意听老师教课

❺每1天一定要温习功课没有借口

❻减少和朋友出去喝茶的时间 浪费钱

❼什么活动不要来找我

❽补完习第一时间回家 不要在外乱乱跑

信如果我做到了 觉得自己是最棒了

成绩也会很好的吖

你们等着瞧吧!我10月考试的成绩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