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学摩多去√

哎哟 今天一大早起来

就是要准备去 o○学摩多o○

蛮开心的说 因为今天不用去读书丫

不用那么的迟回家 几爽耶

去学习摩多 2个小时 就可以回家大睡一顿了

可是吖 2个小时很难度过的耶

要一直学到时间到哦 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丫

太阳又那么的大粒 要中暑了喂呀

又要带整粒帽子哦 难看到极点咯

学习摩多我自己也不是很熟丫 要怎样办啊

手势全部不知道 哎哟

真笨丫我

不会的话 又怕中骂 又怕丢面哦

每当要去学习摩多时 心里都有怕怕的感觉呐><

很讨厌学习啊啊啊 谁来救救我

(*^__^*) 嘻嘻……

没关系 为了P lesen

我一定要完成 这艰难の任务

加油吧!!!!!!祝福我吧 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