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失落●我

顿时觉得自己好失落 来到这里 是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多么的好丫 看看前面的镜子 看见自己的颈项越来越大

医生说 我吃药就会好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不会好的?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到底几时才会好啊 谁可以告诉我 告诉我答案 我要知道

有时出去买东西 都有人问我 你的颈项干嘛啊?我只是笑笑带过罢了

今天在学校肚子又痛 不知道是不是胃痛还是什么?就是感觉好痛好痛

怕自己是胃痛 不想在吃药了 也不想去看医生 因为我吃药吃到怕了 够了 真的很怕了

为什么就要这样折磨我?我做错什么 如果要折磨我 我宁愿选择死去算了

至少我不会那么的辛苦 我真的很辛苦啊 每天要吃药过日子

为什么别人就不用吃药过日子呢?而我要 不公平

身边的朋友有时也会拿我的病来做笑柄 哇 是多么可笑的

告诉自己只好忍忍着吧 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

这样的的我只是在伪装着 伪装后 自己也会很不开心

如果给我许下个愿望 只希望我的病可以好起来

就是那么的simple罢了 上天!上天!你听到了么

≡(▔﹏▔)≡可以不可以就完成我个小小的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