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倒霉

这2天的早上真的是好下哀

一大早起来 天气阴凉凉

感觉心情好晴爽

我很乖得^^ 下雨我也去读书

闹钟一响我就起来了

没赖床的哦 是不是很乖?

去到学校 开周会

学校的校长也换了 呼耶!呼耶!

第一节 道德节

我担心自己考试的成绩

有些题目不会作答的说

老师喊到我名字 看看了我考卷

啊啊啊!!啊啊啊!!!

说 说 说 了些我的错误后

老师竟然要我家的地址 电话号码

我的分数还算中等吖 78分

老师吖!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要拿我电话号码?

呜呜~~~~(>_<)~~~~

还说得空来我家拜访 喝茶

老师你很得空丫 无聊到爆

当老师念到萍的名字时

她没来上课 老师偏偏不问其他同学

就是问我 厉害咯老师你 佩服丫

问我为什么萍没来读书?我就说不懂

老师就说你的好朋友你都不懂吖 怀疑你们俩是不是好朋友

老师吖 可以理智点嘛 谁知道萍什么原因没来哦

我没那么得空每天打电话给萍问她是否今天有来读书么?什么原因没来丫?

只有你这种幼稚の老师才去这样做的

第2节 物理节

老师分考卷 闭着眼睛都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毕竟不及格

班上只有10学生及格罢了 证明你教书的方法有问题

回家反省下~\(≧▽≦)/~啦啦啦

也不能完全怪老师啦 自己也要专心上课

被打3鞭 还蛮痛的说

我可爱的老师 真的是好可爱哦

考卷上的题目是英文 老师解释和给考卷的答案却是国语

都几世纪了 为什么xx人还是不会进步么?

每天只会用自己母语 怕没机会发挥你的母语么?

国语+历史 之类的

想问问我们可爱的老师吖 物理教学方式主要是用英文

到底懂不懂の? 不会教就闪边站吧 看到都气

当老师念答案时 有些念英文 有些却念国语

还在前面大喊我名字问我还不抄答案在考卷上

老师吖!老师啊!你念的答案全部像rojak酱的英文又国语怎样抄吖?

来吧 给我这可爱的老师 爱的鼓励鼓励

不要酱吝啬的丫 嘿嘿

第二天的早上

同样的 大清早外面又下毛毛雨啦
心情也很不错不错下
在周会 听着听着老师的一言一语
忽然朋友和我说老师叫我们
啊啊!!啊啊啊!!!又什么事吖?老师又找我什么事
老师不多说竟然拿本书打我的头丫 哎哟
可怜的我 ~~~~(>_<)~~~~
在酱多人面前出丑 咳 无言+无奈
这次我的面丢光了啦 讨厌丫 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