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心■▧疼□▧■

顿时觉得很心疼丫

看见我的妈咪

每天每天做工

都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早上1大早起来就要做家务了

心里觉得很心疼

我知道

妈咪出去做工是为了赚钱让我们过好日子

而且家里费用相信也是1天1天的庞大

因为哥哥出去读书 在外头的费用真的是难以形容似

因为如此

妈妈做工都没有休息 1整天都是加班

而且妈妈的休息时间也变的不规划了

回到家吃了顿饭就驾车回去工作了

连那么1点点的休息时间也没有

多1年就要到我出去读书了呀

相信我和我哥哥滴费用应该也是个负担

只怕爸爸妈妈应付不来

也知道自己是有病在身

为了医治我的病也需要用不少的钱

所以

我要会想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

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都抱着很大的希望

考到好成绩 以便可以向政府借钱继续生造

这样也可以减轻他们不少的负担

至少他们不用再为了庞大的读书费用而辛苦的赚钱

辛苦了__我亲爱的爸爸 妈妈

你们真的真的很棒吖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加油___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