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倒霉+开心的一天

HappY-InG

考完试咯

开心+高兴滴感觉

原因+每次考试做完了就可以睡觉了

好爽吖_就没有那么累累勒

原因+考试期间可以早早回家

不需要到2点8个字才放学哦

这次的考试 我觉得还好啦

是有点努力的 就那么的一点罢了啦

相信考试的成绩也是_中等罢了

考试期间

话说我考sj的时候

很快就做完了丫

就拿了华语应用文的书拿出来复习

当要收考卷的时候

监护老师走过来收几个朋友的考卷 包括_我的

他对着我们说你们偷看吖

于是在我们的考卷上写 O maRkAh mEnIrU

我呆了1下 自己都没做 反而给老师诬赖

感觉好失落吖

老师也打电话去我的教sj科目的老师

说我们偷看

我的天啊 我的妈咪吖 我的爸爸吖

不久老师叫我们出去 听他讲道理

听到耳朵都要爆了

还1直问我们要怎样处理 给点意见

自己都没偷看啦 很可笑咯

还叫我们给他意见哦 简单直接拿给校长啦

又或者登报纸啦 无聊到爆

1边听他说道理 不听话の眼泪不停地打滚着

我哭了 毕竟被老师随随便便の诬赖 相信大家也会哭吧

嘿嘿>>觉得我正常~\(≧▽≦)/~啦啦啦

我想问老师 如果1开始看到我们读书 为什么不上前

指着我们呢 反而怪我们 说我们的行为是错的

不久老师就说我会改掉/擦掉刚写的东西

我很好奇 如果觉得我们偷看 为什么不直接带我们去校长室呢

原因_怕死 自己做自己爽 老师可以去演戏了啦

转行~\(≧▽≦)/~啦啦啦

无理取闹的老师 无话可形容 吃饱太的空了

不怪你 做事没想好好

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_倒霉的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