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男生 ∧∞∧ 变态的动物

男生∧∞∧ 喜欢欺骗人的动物

一部分的人会支持我的说法 也有人会反对我的说法

个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丫

男生会说这看法是大错特错的 也会说或许你们没遇过好男人吧

但 100个里面觉得只有1个是好的

看到很多例子了 离婚 以及 种种原因 都是男生造成的

人不是完美的动物 可是男生真的是超不完美的

坏男生!臭男生!可恶の男生!

▆变▇态█

这是本人的经验
好不明白丫 为什么当1个男生拿了1个女孩子的号码
就去认识女孩子 聊天的内容几乎都有xxxxx的存在
例如 ╬ 你有做爱过么? 是处女么?之类的吖
和一个人交朋友 问这些来干嘛?知道了 对你有好处
会让你变的跟聪明 会让你变的跟有钱?
无聊到爆 {{{(>_<)}}
有没有做爱过 是不是处女 很重要么?
这是交朋友这是首要的条件?

也不知道为什么男生非常喜欢炫耀他们的xxxx
msn开webcam给人家看 分享出来了很开心是吗?
有胆的话 上传到youtube啦 让全世界人欣赏

男生!男生!男生
闲带那么好看么?
我有认识过个人 我问他为什么酱喜欢看闲带
他回答我 不看的人不正常 不是男生
哇塞!我不否认男生不可以看闲带
可是看了 会让他们有性欲望 想去尝试
就会做错事啦 搞大人家的肚子
就到不如不要看不是更好么?

交往了一段时间 男生对女生说你要为我付出些
你所谓的付出什么应该是身体吧
你对我性行为就代表你爱着我 也可以绑着一个男生的心 这样就不会去偷吃了
是这样的话 你可以滚远带了 滚去你的天国去呗><
如果搞大人家的肚子 你们这些臭男人第一个是逃避 对着女生说去堕胎啦
你可知道 一个女生去堕胎了 是很辛苦的 没人能够去了解他们的感受的
也要去接受其他人冷言冷语 这些你们都不知道 因为你们都是冷血动物
在断感情中 付出有很多种吖 例如 生病可以照顾你 之类的
而不是用身体来证明的
如果男生没能力的话没资格的话 免了

▇欺█骗▇

世界上什么话不可以相信?
就是男生从嘴巴说出来的每句话
男人!男人!男人!
(*+﹏+*)好疑惑 (*+﹏+*)
为什么男生对每件感情就不可以专一点 诚实点 坦白点
如果真的没感觉了 就放手吧
何必又在一起 继续的骗着对方
如果女生知道你骗了他 毕竟很恨你很讨厌你
为什么就要让个女生去讨厌你狠你
难道你愿意歧视女生们那脆弱的❤

现在觉得男生好恶心 对男生自己也有了不少防备了

恋爱__只怕又被伤害

记得自己曾经对断感情很认真很专一时

换来的结果是被甩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问了 知道后 又能怎样呢?

难道要恳求你不要离开么?

所以 对断感情不要那么认真看待了 免得又伤心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