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怎么了?

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又和好了

当我认真的时候 感情又失败了

当我对你没什么感觉了 你为什么又来找我?

你和他不是过的很好么?

你可知道 我没有你我还可以过日子的

我不会为了爱情 而使得自己变的如此脆弱

我要坚持着我那坚强的一面

不想让朋友知道原来我内心是那么的脆弱的

这次和好 希望你是认认真真的

如果当着游戏来玩 我只好告诉你我玩不起!!!!

因为我怕被伤害 怕被遗弃

只想告诉你 在一起了

希望你可以认真 我不求什么

只希望可以简简单单这样的1起过生活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