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心情极度难受

已经告诉自己 也答应过自己 不要为了什么小事而哭哭啼啼这样

哭的样子是多么的丑陋吖 哭完后喉咙又痛了 咳

今天我哭了 真的哭了

心里现在很痛 真的很痛

误会 误会 误会

就是一场的误会 使得我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流泪 或许我经不起考验吧

好笨的我 就为了这事流泪 因为朋友真的对我很重要

昨天只是出去载朋友出去吃 然后去ching的家罢了

就这样的简单 就被大家误会了

告诉自己他们要误会就让他们误会吧 没事的

可是连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误会我了

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啊

想去解释 但我相信你也不会相信我是吧?

真的够了 累了

你可知道我从来都不告诉你们我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原因是我早已习惯伪装了 在你们面前是嘻嘻哈哈这样

但我内心并不是这样的 真的是伤痕累累

说了出来 或许你们会同情之类的 还是选择藏在心里吧

或许会更好丫 对不对?

我没事了 朋友每个人的脾气我都忍到了

没关系这误会就算了 无奈

好了 发泄完毕~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