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mood down!!!!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很烦吖

为什么这些事情就会不断的发生呐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谁可以告诉我

烦恼 烦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友情 让我很不开心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谁来救我啊 呜呜

上帝啊 上天吖 爸爸妈妈吖

不要在考验大家之间的友情可以了嘛

我真的是彻底彻底的输掉 输的很失败

我玩不起 我也输不起啊啊

朋友真的对我在生活中非常的重要 我也曾经去珍惜过

友情比爱情重要 友情真的非常的重要吖

想对曾经很好的朋友说————————对不起

我知道那天我不该那么生气去msn骂你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很伤心 喝茶的时候我给人家酸了

咳 整件事情发生也没人对也没人错

要怪也怪自己 或许是自己做错吧

对不起丫 不求你原谅

如果觉得现在的感情真的要这样下去的话

会觉得很好 很不错 很棒的话

那么就继续我们之间的友情吧

好回忆以前我们一起架摩多走街 一起吃东西

是多么开心的吖 现在呐?

你可知道 今天xx告诉我听到我名字后你就不想出了

难道是真的哦? 你可知道当我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是傻了下下 没有想到会到这样 真的没有想象到

真的很失望 我承认我真的有做错了 但都道歉了

不想原谅也罢了

跟你这几个朋友感情真的很不错 毕竟大家都是从小学就认识了

所以感情真的很不错不错下的 可惜某件事让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我学习去珍惜彼此的感情了 例如

你们什么事情我都是帮着你们

当你第一次学架摩多的时候 感觉是怕怕的

但我还是很耐心的教导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

如果我们不是朋友那么我想

我没那么必要去吃饱那么得空去八卦到叫人家架摩多

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了 从不要求任何个回报

也不想你们对我说声谢谢 因为我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在你们心中也没有那么的完美 但我相信我会去尝试去做的很完美的

至少在你们的心中我还有那么小小的地位就够了

自己也很满足

只想对你们说 我真的很用心去经营我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我很在乎这段彼此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