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失望+伤心

误会终于大家说清楚了

朋友之间没有误会了 蛮开心^^

但 还是觉得很难过

从小学就认识你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真的不明白咯 把人家说的一文不值

你就很好吖 回家照镜子吧

你的好朋友都被你说了

你还想怎样???

因为你!!!!我和朋友吵架了

因为你!!!才让我们觉得信错了你

因为你!!!每个朋友都很讨厌你(嘴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说人家

说到人家很够力咯 说了人家很开心吖

我拜托你~不要这样了好么??

怡>>>>>对不起误会你了

莹>>>>>记得吖不要在乱乱听人家说话啊
相信你眼中看到的东西就好咯


我还有的受吖 就和x读同班吖

救命吖 我不想和这个废物同班

我要和我真的得好朋友同班

我不要这种在我面前假惺惺的人

我不要这种双面的人

我看不起你!!!我讨厌你

还有力义吖 知道你爸爸去世了

当时我知道这事情时我吓到

我不敢相信 我差点哭了

这里替你感到很伤心啊

知道你爸爸是个好人很开朗的人

觉得很可惜阿 就这样离开了人间

节哀顺便 要坚强吖

加油 我挺你 力义最我心中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