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



中秋节 中秋节

很郁闷的说吖 因为下了场大雨

和几个朋友开了bbq

地点______我的家里丫^^

下午就朋友就来我家里准备了

好怪吖 那么早就来我家准备了

怕输== 哈哈

可是到了晚上取消了

因为下雨咯

白费我们的力气啊啊

累死了><

分工合作____不错^^


新sytle___bbq^^


糖果 糖果

猜猜看里面包着什么???

答案____cheese hotdog


等不及了啦啦 还不快点好啊

肚子都饿扁扁了


烧焦的____hotdog

相信味道应该不错吧

来吧 试试看呗^^



萍儿做的菜燕

蛮好吃的说^^


万岁 万岁

干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吃吖 馨儿炒的饭

加油吧 卿儿一起吃完



喝水 喝水 健康吖


showtime_____自恋时间到咯






话说就是在中秋节这天 感觉很下哀吖

载卿儿补习回家 就去琳儿家看看下

就要弯出去的时候 跌倒了

因为地上很滑呐

我+卿儿+摩多就这样跌倒

刚好他们家人在外面每个人看着

那一目(经典的)傻了

哎哟><丢面耶

哈哈

想想下 卿儿和我跌摩多

刚好家人又看着我们

哇塞!!!!回想起也蛮好笑的呀

O(∩_∩)O哈哈~



咦><恶心><

这就是我脚被烟pipe kiss 到

的伤口

感觉很严重了

这几天都一直流血

才知道 被烟pipe kiss 到多么的严重吖

又跌摩多又脚痛 一拐一拐的去女人的家

听着她说心中的不爽吖

女人吖 不要不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