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闷闷的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感觉很闷丫

一大早被我萍儿叫起来吃早餐

就去他家做功课

我们真是___假勤劳的一群

要开学了就赶着做功课

这就是我们的性格

习惯就好丫^^

原本打算今天BBQ的

哎哟><某些原因办不成了==

下午就去洗面

哇老!!!!!

讨厌挤痘痘的感觉 好痛啊!!!!都想哭出来了啊

没关系>>>>>我本小姐忍一忍吧!!!!

为了变变变美丽点点!!!!我忍啊

回到家里冲凉 头好疼啊啊

救命啊啊!!!!

原本今天不想出去的

因为本小姐很久没走夜市了

就想出去感受热闹气氛

就产生了些误会了

心情低落看着身边的朋友这样

想要安慰你们可是又不知到怎样

应该是我苯呱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朋友不开心

如果我可以 我想带给欢乐给我身边的朋友

经过和你聊天的过程中 真的能够体会到你的苦哀

或许有时候我都有冷落着你 真的对不起丫

体会到你的感觉了 看着你哭啼

心里感到好心疼吖 什么事记得说出来啊

傻婆____不要闷在心里 知道么???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要在每个朋友的心中都是很完美的

因为我心中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心情也不是很好 就去女人的家

乱喊乱叫 发泄出来

生呼吸 1 2 3 4 5

心情蛮不错了^^


还有这里要对某人说^对不起啊

没回你讯息____电话没电了丫

心情不要闷闷不乐了啦

嘻嘻 来笑给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