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去理发店


今天9月4号

和柔儿去__芳芳理发店

剪头发+烫头发


哈哈^^很有艺术下下

红色红色___大包^^

传说中的___红头女郎丫^^

看!!!!!看!!!!!哇塞

哎哟哎哟><我干嘛那么开心

哇塞!!!!!一副__假勤劳的样子
来呗^^掌声鼓励鼓励

洗头>>洗头

洗头的___样子蛮吸引人的丫^^

认真的____样子

哎喂><不要害羞呐
我在拍你吖

你看你看!!!!尽然在这儿遇学校__老师
好巧合的呐

哈哈^^老师剪头发样子很__有魅力

柔儿!!! 偷拍我们哦><
你完蛋了!!!!我要通缉你

看着老师剪头发的___样子
好好笑丫^
^
我在看谁丫?谁人?

干嘛啊柔儿??
是不是看到镜子前面的你变美了
不禁流泪了丫^^哈哈

好累!!!!!好累!!!
让我休息休息下^很累丫

要大功告成了^^在剪着前面的头发

一副斯文乖乖的 ___样子

我丫 我丫 我的新型咯

卷发+卷发

看!!!!静女呀^
柔儿__偷偷告诉你(你变美了)
我丫 蛮喜欢你的发型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