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无言

我身边都有不少朋友

有利用我的 有在后面做小人的

有对我很好的 有对我很关心的

从这一刻这一秒起 我发现了

你是这种人

2个字形容你___*jian po*

真的对你非常失望 把你当着我好朋友

而你的行为却这样 感觉很无奈

你一直说人家的不好

到不如你看着镜子照照下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想很想 和每个我认识的朋友们

天天开开心的在一起生活

大家之间都没秘密

什么事情大家一起说出来分享下

可是我真的让很多步了 你却在我背后说些闲话

告诉自己____可能是这是你的性格吧

体谅你下 就没事了

可是并不是 你的(缺点)越来越惨了

请不要认为每个人都一定要忍受你的脾气

#温馨奉劝#

如果你在这样下去

不久后你会觉得你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开你

到时不要在我们的面前说你几可怜了

告诉你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告诉自己

我绝对不会对待那些xx人好

免得有机可趁 得寸进尺

一旦有机会报应来到你身上

或者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陷害你

到时不要说我是几不好几不好

因为我先对你好 你去反过来说我闲话

要人家对你好 首先你必须要学会对人家好


我很开心 我也遇到了几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虽然数目不多 手指都可以数的清

对于我来说 已经很足够了很满足了

朋友就算很多 能够谈谈心声

几个就很足够了

我❤女人

我❤男人

我❤几个知心朋友




1 条评论:

  1. 我可没有利用你啊~
    我只有爱你罢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