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炎热的>下午



今天1大早起来

告诉自己不要出去了

一定要在家啃书丫

但 还是做不到了><

哎哟 真的很讨厌懒散的我

下午就出去了

去看我家的__女人 昨天跌摩多了丫





真的替你担心哦 怕你爸妈骂你哦

很lucky的说 没有被骂

O(∩_∩)O哈哈~

也要谢天谢地丫 没有弄到面

不然就惨了咯!!!!!

感觉你走路都很辛苦哦

得空的话 要买轮椅给你了^^




回家的路上 看到ambulance的车

天空又浓浓的烟 感觉发生火灾了

就跟随ambulance车去看

东甲也没想到会发生火灾呐

火灾真的很够力 发动了2辆ambulance车








完毕后

又去朋友家了 聊聊天

讨论着怎样帮我可爱又美丽的朋友庆祝生日

嘿嘿^^ 云儿 你惨了

拭目以待呗 这次的生日必定难忘

我要给你个大大的惊喜

要让你感到到流泪 才算成功

大家祝福我吧^^ 哈哈

这里也要祝福你

生日快乐 幸福美满

闲着没事做

1 2 3 洗摩多咯










谢谢怡儿+琳儿 帮我洗摩多丫

今天的下午就这样过了 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