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不爽

干!!!!!!我做么一直发脾气

做么一直心情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现在心情很tulan

很pecek

请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用脑想

看到你们每个态度这样真的很pekcek==

不想就不想 我不会勉强你们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情真的不好

很想萃玻璃 很想大哭一场

很想吃panandol就这样灌死

平时我很厉害安慰人 现在却一个?

没关系 习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白 干!!!!!(我就是那么粗鲁)

你们不习惯就罢罢!!!!!

我要发泄啊 我要打人

想和有些人说抱歉

把我脾气发在你们身上了

因为我真的忍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