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背叛

我很矛盾 我很模糊

到底我身边的朋友怎样了

今天说的一切 我不知道改不该相信

听了后的感想 我的心真的悴了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或许说的一切是假的是真的

没人知道 我也不想去追究了

我很想亲口去问你 但我没勇气

就不问你了

我怕我冲动 我怕自己控制不住

和你吵架 和你做不成朋友

真的真的不懂要不要相信

第一次给朋友出卖

心情真的是很down

心真的很悴了

我哭了 在朋友的面前的我很坚强的

可是今天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忍受不到朋友出卖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痛

不要在有下次了 拜托

现在的我 有了阴影了

我不会在相信朋友口中的每句话

什么事情也不多说了

今天看着你哭 我的心也是好疼

想立刻马上上前包着你一起大哭一场

可是一想到你是那样的对我

就不想要了

我已经知道了什么事了

抱歉 可能是我误会你了吧

我很想去相信你 可是我告诉自己

我不要在轻易相信朋友说的话了


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慢慢的去研究

到底我们之间是误会还是。。。。

wong yi rou和几位朋友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不开心时安慰了我

在你们的面前我脱下了面具

面对了你们 我把我心中的不满都对着你们说出来

不要当我烦吖

听好好 请不要丢我一个人

请不要背叛我

我怕这种感觉了

最后 我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