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失望

我蛮佩服我女人的妹妹

她真的勤劳

因为PMR即将来临了

每当去他家都会啃着书

看着她用心的表情

真的让令我敬佩不少

不管身边有多么吵闹的声音

她还是那么的用心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关着书本

找些借口来安慰自己

继续去陪着他们玩 聊聊天


回忆起 当年我考PMR的时候

感觉都好轻松 每天沉迷着电脑

这样的读书的方式 成绩也不错咯

上了form 4 真的很辛苦啊啊

压力真的很多

如果明年的成绩考不好 必定真的上不料大学了

什么科目都跟不上了

我真的很失败了 怎样办

告诉自己要读书 可是又怎样?

每天起来就玩电脑

好想大哭一场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办了

真的好怕 明年的成绩考出来会很可怕

还是别想了!!!!

也希望女人的妹妹___考试顺利

8A非你莫属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