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寻找—————知心朋友

在茫茫人海中____我想寻找_____






哈哈!!!!!来吧~猜猜看我在寻找什么丫





猜猜看吧 嘿嘿








是不是心目中的人



又是不是男友


哈哈 呵呵



大错特错丫 喂啊


错错错错



其实是



寻找着____1个知心の朋友

1个青梅竹马___朋友

因为>>>>___我想

每天遇到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可以1一起分享 1起你说我笑

因为>>>>___我想

当我不开心时 她可以陪陪我

逗我开心高兴

因为>>>>___我想

我要1起出去走街看星星看月亮

一起拍照 自恋下下

很不错下^

因为>>>>___我想

当我遇到困难时

他会一话不说的马上上前帮助我

因为>>>>___我想

可以告诉我 所有的优点缺点

让我能够成功的做个完美的人

因为>>>>___我想

可以在旁边support‘我

给我多多多的支持

因为>>>>___我想

可以和我1起温习功课

1起奋斗 1起拼个你死我活(成绩)

这样还有挑战性刺激感嘛

也给我不少推动力呐

因为>>>>___我想

可以和我的生日同天同月同年

这样彼此的脾气就完全的一样了

可能爱好兴趣也一样了

不错不错


缘分吖!!!缘分吖

几时我在可以遇到这样的___知心朋友呐

聘请!!!>>>>

我本小姐要找个知心朋友吖 谁要啊啊??

来吧 报上你的大名来丫 快快索取表格

(*^__^*) 嘻嘻……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遇到吧^

我の知心朋友____我等你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