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KTV

话说今天

和几位朋友到马来人的家拜年

不错不错^^第一次去朋友家拜年吖

他们都准备不少了食物给我们品尝

非常好吃呐

只是有点感觉不是很自在

因为他们马来人的屋子和华人的屋子

差异了很多

一进到他们的屋子感觉很小间

(感觉只可以容入几个人罢了)

又很热吖啊啊

呵呵^^就觉得非常不习惯咯

还是觉得我家比较舒服丫 呵呵

下午

就去唱k咯

带着郁闷的心情去

因为所以很多原因

拍照xxxxx拍照






▆▇爱的█抱抱▇▆


我+云儿


我+莹儿


我+柔儿


我+欣儿


谢谢你们的____拥抱

感觉很舒服很温暖 哈哈:-D

心情不好也变的开朗了许多了

才知道唱歌也可以发泄心中的不满的耶

今天真的是有意义的一天吖

感觉蛮开心 可以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唱k

一起high 一起发疯

记得打当我们唱ㄨ牵手ㄨ时

我们全部都很high吖

尤其是我 high到爆吖

像神经的狗这样

一直唱歌唱到都没声音了 喉咙痛到

不过没关系咯 还是很开心

我会珍惜当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o○朋友们o○

记得约好时间 我们在一起去咯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