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喝茶———聊聊天


来咯>>>更新

下了jb的巴士后 换了衣服

就出去喝茶了丫^^

我真的是很厉害往外跑跑

在家的时间真的很少耶

就去巴士站吃豆糊花

为了填补我的肚子

吃着吃着 有个老uncle在我桌子前面

自言自语 跟着自己说话

整个人傻掉== 旁边的人都看着我们

让我觉得很不爽 没有mood吃了

快快的吃就走人咯

就去柔的家____聊聊天 吹吹风 看月亮

so enjoy xD^^


看过来呗^^我的女人__弹着钢琴
得空也要弹都几首歌给我听丫



喝茶___喝茶


喝茶开始咯^^来吧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么


“我的登龙” 哈哈^^
谢谢james先生



科技发达了 现代的登龙
独特____不要蜡烛也可以玩哦


哈哈^^我也来个pose
代言>>>灯龙
要的话 来找我


我的鞋 美不美吖??
感觉很可爱
bear+bear


女人__很坏哦
竟然敢偷拍我丫
你完蛋了


耶!!!耶!!!!
晚上暗暗看不到我


嘿嘿 ^==^
看到是什么字么??
LING___我的名字哦
可惜有些人看不懂
哼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