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去玩咯~

yeah!!!! yeah!!!!!

今天本小姐蛮开心下下丫

有很多东西要说哦



做好心理准备了么?





哈哈^^


要开始了丫




今天是马来人____新年哦

气氛都不是很热闹这样的><

感觉大街小巷都没有新年的气氛

马来新年歌___每年都是一样的

听来听去都是一样的 很郁闷的说

厉害^^难道马来人艺人都没有才华去创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今天马来人新年

我爸爸妈妈都没做工呐

难得我家的的爸爸妈妈同时都没做工

yeah!!!奇迹出现

原本今天打算要全家人聚集下

但我要去新山玩丫

而我那个没脑的哥哥却带女友去马六甲

哼!!!也不会带我去

厉害!!!!讨厌

算咯><去新山玩也是不错下的(安慰中)

(*^__^*) 嘻嘻……

早上7点半起床 吃了喝了

就上巴士开始我们的旅途哦

哦也!!!!哦也!!!

上到巴士 选了个位子坐着

哎哟><感觉好不舒服哦

旁边2个外劳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啊喂

咦><感觉好恶心哦

感觉全身鸡皮疙瘩

我认为全部外劳都是色色的样子

看到很想吐丫 救命 救命

对他们这些外劳的人都有些防备了

要睡觉又睡不下 怕在那儿干什么哦

或许是我太多心呗了吧

做最后个位子 巴士又一直摆动 头真的有点晕晕

巴士又很冷丫 外面又下着雨

我隔壁又可爱又没脑的外劳竟然把air——cond吹向我

哇塞!!!!

糊涂的我 又忘记带jacket了

哎哟><我冷到发抖哦

又不好意思和我隔壁那没脑的外劳的说

只好忍忍着 挑战自我

不过我也熬过来了 嘿嘿

本小姐厉害哦

到jb大概是2个小时后 就去jusco走走下咯

感受到中秋节的来临

每个摊子都买着不同的月饼

又挂着五彩缤纷的灯笼

感觉很不错下呐^^

之后就去meet babe 他们的朋友

有种感觉不想去 全部都不认识的

很闷的说><没关系 忍忍吧

果然全部都很陌生

讨厌这种感觉哦 oh my god!!!!

过后全部就一起去唱k咯

坐着一个人哦 救命啊 救命

真的是很郁闷很闷

听听他们唱歌 注意他们的每个人的动作

感觉他们都是一班没烦恼很开心的小孩们

顿时 心里也蛮开心下 觉得其实他们也蛮可爱的

虽然大家都是同年的 1994年出生的对吧

唱完生日歌 切了蛋糕 吃了

就走人咯 哈哈^^

要回家了哦 88咯所有我不认识的朋友



时间很快的过了 上巴士去咯

第一次觉得巴士uncle这样野蛮

带东西上去喝 也要被他乱念一顿

谁说踏巴士不可以带东西上去喝吃

只有你这人脑神经罢了 制定罢了

干去你世界吧 回家睡觉 算了!!!

还想告诉你架车不可以听电话啦

不懂undang学人家做巴士uncle

鼓励鼓励吧^^

从jb回到东甲 大概是要4个小时吧

真的很bek tahan==

讨厌!!!!!

那个巴士uncle架巴士的技术(一级棒)

大家必定输给他丫

架巴士的速度像我骑着1辆脚踏车

之间不会去==

明知道时间都不早了

却像只乌龟这样打油比人家慢

还很休闲的摇摇摆摆

厉害___ ^^

睡觉去先~明天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