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没mood==

刚才朋友跌摩多了 感觉很心酸

发生意外谁也不想的丫

两个傻婆不要内疚了

人没事就好了

我知道我架摩多快==

可是有些情况下我也懂要放慢

在你们的眼中 难道我就是架摩多很快的

那么真的错了

但是我懂得控制吖 看不惯就不要看啦!!!!!

在那边说闲话做么

认为我架摩多快就不要叫我载啦

我知道你们这样劝我是为了我好

但我希望你们说一篇就够了

我就真的会听了

但拜托请我要在我耳边一直说

我会觉得很烦 拜托

想告诉某人

我觉得我自己很讨厌你

说话可以想过才说么

说我带坏————他

你确定么?

听了 我的心情直接没mood

很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