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2010—09—06


今天是放假第1天____2010年9月6日

天气___阴阴

我的心情也蛮不错呐

真的很猪吖 早上12点才起来

(*^__^*) 嘻嘻……

想到我的1群朋友今天去KL玩(一定很癫)

哇塞!!!后悔没有跟去

没关系 做人乐观点嘛.><

在家做宅女也不错的

早上

打扫家里 扫地丫 抹地丫

是不是没想到我那么乖呐?

当然丫 其实(我是个很乖得小孩儿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罢了

人不可貌相

下午__下雨咯 好凉爽^^

又继续做猪zz

补充体力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约了几个死党到附近的羽球场打球

摆动身体 摇摇屁股 做做运动

也不错 天气也阴阴这样

感觉是多么美好的




<我们の羽毛球拍>


馨儿__看舍么丫???
人家不舍得回嘛~






晚上就呆着电脑前面

聊聊天 看看戏 听听歌

播放着1首1首幸福的恋曲

不仅又勾起了Oo我的回忆了oO

看见歌曲表达的甜蜜滋味 是多么动人

寂寞的___夜里

一个人听听歌 哼哼的随着唱

一个人盖在被窝里 在床上打滚

就一个人___这样的睡着了丫^^

就这样结束我1天的平凡又无趣の生活了啦

明天会更好

加油____各位

晚安丫^^米修 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