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2.12.2010




很开心啦喂

当兵 我中第二批

这样的话

我可以很潇洒的

丢封升学信

不去当兵了

谢天谢地丫 ^^

终于可以很开心

迎接 新年+圣诞节了


超有feel-ing的耶


这几个月

好难挨啊啊啊啊

决定找工去赚赚点钱吧

好好宠宠自己



我快长大了

我只可以逃避一切

现实现实 太残忍了吧

我还没心理准备去接受

至于我的未来该怎样?

就看着我的spm 的考试在下决定

不要在问我了

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就让 我好好没烦恼的

好好享受这几个月吧


我是不是生下人世

就注定得不到爱

得不到宽容

什么都得不到!!!

呵呵~~这就是我吧==

这— 我的命运吧

是我想太多?

可能 吧



请你记得

我不是你的玩具

爱理不理 的样

犯贱!!!!


3 条评论:

  1. 恭喜啦~逃过兵狱,呵呵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终于丫^^谢谢~~~~

    回复删除
  3. 呵呵,
    了解你的心情,
    去那鬼地方,
    我也不想去.

    别为其他事情烦恼,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