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未来




整天在家吃喝睡

日子真的多么无聊==

几天了 都没出去hiao xD

我亲爱的爸爸说

酱乖没出去嚒?

不知道是酸我 还是称赞我

我有目的

要你买东西给我

额.. 我要S2 耶

讨论中 希望美梦成真啦

哈哈哈哈


的确啦

全世界最疼我的 就是我爹了

要什么都会满足我

要买什么都会买给我

谢谢你 =)


不像我的哥哥

每天只会和妈妈炫耀

看到都惹人讨厌的

出去做工了 该拿些钱给我花

拿点钱回来 报答我

谢谢我做你妹妹嘛

无言TT


好烦恼!!

烦恼!!


找到了一份工作

就是在幼儿园教小孩子

哦买噶==

这工作 适合我嚒?

犹豫中.....

我家的娘儿 非常非常赞成我

又不想让娘儿 失望


做这份工作

条件

又要签约6个月

不错吧

在里面至少可以学很多东西

就算是人生的挑战吧


培养了我

又不可跑人了

在这里我要熬2年?3年?

难道我未来的事业就是

幼稚园的老师

难以想象==



额..其实这不是我目标

我只想要做个 生意人

像 我爸爸

东跑西跑 到处去谈生意

虽然 蛮辛苦

蛮有压力

但 我相信

或许自己可以熬出一片天吧


我该怎样抉择?

这条路

好难选==

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