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出去hiao


yoyo!!我好好强大

爸妈请原谅我先斩后奏 的 态度

因为真的很想带自己最好的朋友

趴趴走


还是谢谢 娘儿

终于让着我


这几天

去了马波

再去马六甲

感觉好像自己的家

整天就是一直一直走

不错^^



司机

本小姐

前座

林小姐

后座

福建人

海南人







这张照片我超级无敌喜欢唷^^

遗憾

少一个

少一个海南人



开始 我们吃吃吃 的旅程吧


Ice Town 冰.临.城.下


嗯!值得推荐

第一次 吃到那么棒的冰

吃冰 真的很high!!


s.t.o.l.e.n 监.牢.餐.厅



以监牢的概念 构思的

环境不错耶

我们4个 吃了rm90++

很赞吧 xD

我绝对绝对不会去第二次啦

价钱太帅气 太美丽了

食物嘛 中等吧


S.a.t.e.y C.e.l.u.p


马六甲 出名之一

吃了70++支

很少TT

来吧!!姐妹们

找天挑战 看谁吃最多最多




T - B.o.W.L 马桶餐厅


嗯~也要推荐推荐

食物 可口美味

赞!不错~


H.e.L.L.o K.i.T.T.Y 甜甜糖水屋


这间店 构思很不错

以hello kitty 主题设计

赢了不少顾客的心吧?

超喜欢吃糖水的我

这里 也是可以选择之一的地方


然后然后

我们去了海边

(* 没照片*

真的很想大喊

我们毕业了!!

也很想乱喊乱叫

可是很多人


然后然后 再然后

我们打包了oreo ice cream

在车上 一边叽叽喳喳 一边吃

林小姐 第一次喂我吃唷

要开心 还是 奇怪




这几天 我们总是连在一起

走走 吃吃 看看

嗯~很棒

很喜欢这种感觉

可以我的钱包真的是大吐血TT

钱嘛~本来就是要花的嘛

哈哈~自我安慰==

真的~这几天

很开心^^

姐妹们

存钱!啊啊!

下一趟

冰淇淋火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