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Bye Bye 2011 years





2012年

我鞠个躬 行个礼

欢迎你=)


2011年 煎熬

生活方式

多端的变化

家人搬到马六甲了

也和朋友住着 一起上学放学

一切大事小事 自己承担 自己面对 自己做决定


我变的 很独立了

坚强 也被逼的


在学校 参加了很多活动

第一次

表演跳舞

第一次

表演唱歌

得到蛮不错的称赞


也毕业了

终于熬过了 5年的日子了

明年不用去学校读书

不要早早起来 啊~听老师念3字金

学校里 有着甜酸苦辣咸种种的回忆

真的~很怀念


今年 超级多压力的

因为要应付SPM考试

整天都补习 忙着考试

抱着明天考试今天读书的心态

拼命的熬夜 读书

为了可以塞进多点知识

额~成绩真的不敢想嘞==


我也报名了考车

整天都很会被教车uncle骂

学车 不是忘记踏crash 就是死火在山上

每当 要准备考jpj test

面对着这些凶巴吧的jpj

非常紧张

这些日子 我终于也熬过了

开心啦喂

也考到车驾照了


感情生活

超鸡巴 的失败

和3个异性 交往过

每段感情 得来不易

我终于

学会

珍惜

一心一意去经营每段感情生活

换来的是一身伤痛

嗯~我承认 感情生活中我扮演了傻瓜

也相信着爱情是多么唯美的

很渴望自己 可是像童话故事中

或许 我太天真 太单纯了吧

这一切都很不实际 都不存在的

我只想和每个女孩一样

简单的幸福 牵着最心爱的那个人渡过每一天


这个人 ?

我希望明年能够出现

可以让我依赖他 依靠他

能够认真 爱我 疼我

我满足了

不要在让我受伤了

感情生活 我玩不起

我也伤不起

真的~


低潮的时候

我学会了抽烟了

对不起 我办不到以前的邢洁玲

爱闹爱笑 嘻嘻哈哈的

抽烟 这是我唯一能够治疗自己伤痛的方法

它 让我停止 去乱想

它 让我有勇气去坚强下去

你们都认为是借口吧?

随便把~

爱批评我 说我 评论我

你们喜欢吧

我不介意了

我也答应你了

我戒烟了

^^




谢谢 你们

鼓励着我

给我很多劝告

我铭记在心中

我不会别再堕落下去了


我会快快的好起来

加油~玲儿





新一年 の愿望

预祝

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额~我

变成熟点

变美丽 可爱点


不断努力 成为女强人


冷血 无情

没心没肺

残酷

惹人厌


这些就是我

接受不到 滚吧@@



身上的病

和我在一起已经有6年++

希望 应该都是良性的吧

听了一个做工的朋友

述说她女友 因为这个病

去世了><

发觉到 这个病 也有严重性的

我很怕

希望 能够痊愈







我~我~我

可以快快乐乐

没烦恼

每天都笑着度过每一天

希望可以实现吧=)




多么希望

我驾车的技术有待进步啦

去年把我哥的车撞到

很够力

我无法想象==

paiseh 啦 xD

就是学不会 怎样parking

每当要出去

头真的很疼

要怕这个又怕那个

哎呀@@





2012的第一天

我微笑着度过

很多事情 我放下了

不在逃避了

我办到了=)



倒霉的是

今天

我的电脑 不知道什么原因发siao了?

开不到==银幕黑黑一片

难道这个是我今年第一份礼物==


我的钱包 我的薪水

要吐血了TT

haiz



难道就不可以让我顺顺利利 开心

度过今年的每一天麽?

法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