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倒数一天


今天

上了东甲再去马波然后去了bukit

太厉害跑了 -____-"

很久没有4人组

可是

招了 2个瓜

一个生病懒惰出

一个没听到电话响

就和 怡儿 了xD


再一次光临了

感觉的确

这冰 不懂放了甚么魔法

吃了 真的感觉 不错开心^^



4人组

最近应该很少有机会的聚了

希望圣诞节 可以一起出来咯

因为我要出去辛苦的了囖

不像你们 吃饱得空在家睡觉

又要去旅行勒==

羡慕死了TT

不管了耶

旅行自动点

我要

啦啦啦啦啦

///^_^.......



倒数1天

我要去做工

也不错啦

反正在家没事干!

又有钱花


员工 们

不要我吼

虽然我小小

单纯可爱 笨笨
哈哈





尝试 买新年衣服

不要用妈的钱

让他们瞧瞧我 是很有本事

不是个 浪费钱的女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