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耶!接受!


这发型 终于说服了自己==

照镜子的次数 手指都数不清

要出去

得花了20分钟 吹头发才可以出去 ><

完蛋==很怕出去给人感觉我像男生

而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像男子TT

你们会不会觉得?哎呀@@


换了发型

整个人都很轻松

很relax 的感觉

嗯~~的确不错啦=)


换了发型

真的很希望可以快乐点

可以抛开所有烦恼

好好迎接 2012的到来



嗯~是时候收拾自己的情绪

为未来的每一天奋斗了


突然有着很不安的感觉

我很烦恼!我很emo==

这是我不想要的!真的!

谁不想 自己天天都活着开心的呀?

每当我不开心 朋友都会叫我说出来

但 有些事情真的很难表达

最后还是选择藏在心中 或许会比较好

琳儿 我知道你心里很不开心

可是找不到人发泄

还是劝你 顺其自然吧=)

别让别人来影响自己的心情

对我 就是会劝人家 不要不开心

而我捏?劝不动自己

失败吧><

很想放开这段感情

很想不要去在乎

但 我办不到TT

我真的真的很爱他

每天每次我只懂的逃避

如果 逃避能够解决问题

我希望 这辈子就不断不断去逃避

不想去面对现实><


最近也不知道流行什么?
朋友 都整天叫我番薯妹

总是离不开口==

额~难道我 像番薯?

困惑中@@

明天做工囖

谢谢你支持我

番薯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