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郁闷的假期生活




自从考完试 放假了

我的假期生活 超闲!!

之前都超级 渴望放假的到来

但 现在有点想回学习读书TT

傻了吧?

我家的 戴先生

整天都一直忙忙忙

真的有点心疼><

又生病了~

不管

你就是要抽一天陪我出来约会 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家人

整天都一直做工

爸妈天天 都要我问他宝贝儿子

几时回来啊?

的确!自从哥哥做工了

我们家人都很少聚在一起吃一顿饭了

妈妈 还问我几时可以一家人团聚和女婿和媳妇

一起吃?

妈! 你想念你的媳妇啊

你要我带我男友回家

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啊!真的很郁闷啊

要出去走走看看 又没钱TT

一出去什么都要用到钱

和我爸妈拿 又在旁唠叨

说我整天花钱

烦死==

很久很久都没逛电影院

看电影了~咳



工作 终于找到了

怕娘儿 极度反对==

不管了~明天就去应征了

希望会被录取吧=)

保佑~

还是谢谢 水瓶座先生的功劳

谢谢你啦 当我考试没读书的时候

你整天都劝我

谢谢你啦 帮我找到工作

做这份工很没把握时 你总是骂我的

虽然你时常骂我笨啊蠢啊

我都可以接受=)

你已经踏出了社会了

也吃过不少苦了

在你身上 我学到不少东西

谢谢你=)



这几天

都是看戏过生活><

随手按了pps

解开我的闷


选了这部戏

20集

1天看10集

连我都佩服自己的本事><

不错好看唷=)




但是 让我体会到了

一个女人 结了婚

为了家庭 必须牺牲了事业

然而 女人做人家的媳妇

很不简单><

如果不能生育

又会被家婆讽刺

真的~一旦女人怀孕了

必须背负了很多重要的角色

放弃了事业

在家做贤妻良母

要看家婆的脸色

要懂得照顾孩子

也要懂得和老公沟通

又怕老公 搞外遇

还有还有很多

女人

真的非常伟大

这让我觉得

结婚后的生活很可怕

对婚姻真的有恐惧感==

尼姑

女强人

我觉得可以考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