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心痛TT


很多事情

真的很想找个人诉苦

解开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不想在装了

不想去 逞强了

也没人会理解我的感受

只会把自己当笑话

哈哈

笑吧?



谢谢你们

毕业前的礼物

我收到了





谢谢 在乎我的人

海南人

怡儿

贺琳

你们对我真的很好

给予我很多劝告


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哭

可是我做不到

我还是选择逞强

没事没事的

玲儿很坚强的

我们要毕业了

爱你唷^


1 条评论:

  1. 有什么好伪装的..
    在我们面前哭吧~~
    把所有不开心都哭出来//
    肩膀又不是没有..借你
    要几久都可以..我说的
    爱你啊^
    今天再去疯~~乱疯..XD
    把所有不开心抛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