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no mood


毕业毕业了!!!

我期待很久很久终于可以离开学校


很开心啦喂

强大的我

一考完华语去染头发了

颜色 不是我很喜欢

- dark Brown -

感觉都好像没染到TT

不可以!!

我一定要在去染一头很明显的颜色

吓死大家xD


困惑 @@

双子座的人

是不是 都败友情 也败了爱情==

现在的我

看着 你

我真的很心痛

被朋友背叛了

失去了属于自己的东西

嗯~真的

很想乱骂 这位无名氏

可是 生气了骂了

又能怎样?

事情 再也不会转回原点

希望 你真的可以好好善用你の大脑想想吧

朋友 你很坚强的不要被打败

时间可以慢慢的减少你心中的伤痛


哭过就好~ 不再乱想了

努力为接下来的每一天 奋斗吧!!

加油~~挺你=)


现在的我

心很累TT

友谊

同样也被背叛了

还傻乎乎的把你们当着我最好的朋友

在乎你们

而你们当我狗屁罢了!!

没关系啦

我不习惯 也是一定要习惯

尝试 把这段卑微卑鄙の友谊 忘掉

爱情

我也败了TT

我不逞强了

我已经做了女友的责任了

你竟然不在乎

我也没办法

我只渴求

请你体谅我感受

有些事 我不想说

并不是我不在乎

我不想和你吵架

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小气

你 总是把朋友放第一位

而我?最后一位吧~

每当你要出去 我都让你

不想你难堪

而你?

我 就是总爱依赖你

整天都等着你的讯息

睡觉 干什么

我都把手机的音量设置到最高

这样

当你找我

我可以很迅速的回应你讯息

我可以每时每刻陪伴你

今天起 我不在乎了

你忙完了 你得空了

才找我吧


电话声音 我也选择放静音了

因为我知道你 都很忙

连打电话写讯息 放工回家

你也懒惰告诉我了


我也不知道你最近在干舍?

当我开始彻底放下这段感情

请你不要说我花心

是你 没在乎过

是你 放松我的双手的

我不想在伤心 也不想整天乱想

过着每一天

爱我

就好好的对我

谢谢=)

现在 我也不要去追求不屬于自己的东西 ,

这样会或许 我可以开心点~


心 真的很累了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

充实自己了

不想再去乱想了

简直是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