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最近的生活






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面

上网 更新我的博客了

认识我的名字的 人类们

过的好嚒?

简简单单的问候@@


最近生活过的简单

做工 回家 睡觉

的确 做工真的很累

晚上也懒惰出去==

抱歉吼!每次放你们飞机 TT



第二次 出来社会做工赚钱

这份工作 很悠闲

但 很多程序要去了解

还是蛮压力的啦



简略的说说我工作的状况

bema steel 环保公司

书记

老板 很少在公司也很少接触

感觉人缘不错吧

老板娘 有点挑剔

不是很好相处的一个人

几乎都要看她得脸色过日子

男员工 10位

有年轻有老 通通都有

这里的男生 不知怎样形容==

有几位 好像上辈子没看过女孩子


整天就是叫我名字

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啊 打包啊

追女生 又不敢@@

哈哈哈

才几天工作 我就已经有绯闻了==

额~你的男友来了

真的很搞笑xD


环境很肮脏 烂泥一堆堆

每次放工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

洗脚

洗鞋




环境肮脏的因素

又不可以打扮美美

穿美美上班

很多来工作的小姐们

做工几个星期 就跑人了


里面的员工 说我一定会跑人

我吃的苦的啦~

好歹也要挨2个月吧

加油~应该不会不想做吧==


做工 没衣服穿

特地去买衣服

谢谢啊爹 金钱上协助

买了4件裤 5件衣服

总共 rm 189.90

我也不知买些什么

就是很普通的衣服

完蛋了!

又要买新年衣服怎样办?





终于

我和哥哥 都出来做工了

爸妈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我们俩还不断的计划合钱买这买那

一有钱 我们就是要花!

把妈妈都气死了><

放话说

出粮的钱不要乱乱花

那些钱 给我

我养你们 非常辛苦的

哈哈

慢慢等 xD




也说说最近状况吧

生活算好 ?不好?

中等吧~

还是少许的不开心

你 真的很让我失望

每当看着你的面子书

我只能安抚自己

看过就算了吧~

我已经学会了

把这段感情藏着在心中的最深处了

或许大家都累了

我们都做工了

都体会到做工的辛苦

也懒惰理会身边的人了

也懒惰去解释 什么的了

回家就是睡觉 一觉到天亮

现在 不是很好嚒?

你过你日子 我过我日子

别坠落了!

我只不过放弃 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罢了

日子还是会很精彩呢

还是一个人

好好enjoy 吧!做人要自足耶=)


圣诞节

冬至

倒数

没心情出去凑热闹了

真的 想在家 静静一个人度过

慢慢的治疗自己的的伤痛


朋友 真的谢谢你

至少还有你

平安夜 要我陪你出去

陪你出去癫

你 不想我一个在家

不让我乱想

你的好意 我体会到=)


可是真的很没心情

抱歉了><


真的很希望哥哥

可以抽空时间接我上去吉隆坡

倒数也好 买新年衣服也好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啦=)

2 条评论:

  1. 你想去kl?
    干嘛不和我们一起去?
    你哥不给我帮你lol他给你去,
    哈哈

    回复删除